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海:不让低收入家庭因物价上涨严重影响基本生活

  新华网上海1月9日电(记者叶锋)9日,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向上海市政协通报工作时表示,面对物价上涨较快的形势,上海将继续采取措施,不让低收入家庭因物价上涨而严重影响基本生活。

  韩正说,上海将确保主副食品市场供应,组织好货源,确保供应不断档,此外要增加战略性物资储备,确保食品安全,同时增加对困难人群的补助和帮困力度,提升政府的“托底”水平。


  据预计,2007年上海的CPI涨幅约为3.2%。群众对物价上涨的感受还要高出指数的反映。

  目前,上海生活困难的群众正感受到政府逐渐加大的帮困力度。上海在2008年元旦、春节期间对全市城乡低保家庭的实物补助标准从原先的每户100元提高到150元。

  韩正还表示,政府将把更多的财力投向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特别是新增财力主要用于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