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银行A股上市计划获新董事会通过

  中国光大银行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董事会8日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会讨论并通过了光大银行A股上市有关问题的议案,但此项议案尚需得到将于本月28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如果顺利的话,该行上半年就有望登陆A股。

  自去年11月底正式获得汇金200亿注资后,光大银行的改革重组开始步入引资上市。此前,对于上市地的选择问题,光大集团董事长唐双宁曾表示,上市地将由新一届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决定。另据了解,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光大银行2005年和2006年年报,并重点商讨发行次级债的相关情况。

  由于汇金注资后光大银行的资本充足率仍不能达到8%的标准,此前,光大银行副行长解植春曾以个人名义表示,建议发行40-50亿元次级债。

  另有知情人士称,通过后的光大银行2005年和2006年年报将在不久后公布。“选择补报年报的原因是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过程中,投资者看不到具体的财务数据心里总是不踏实,不利于上市的尽快推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