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日立(中国)财务公司成为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会员

  中国财务公司协会9日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国财务公司协会章程》规定,并经六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财务公司协会决定接受日立(中国)财务有限公司加入协会的申请。从2007年12月22日起,日立(中国)财务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会员。

  注册资金为3亿元人民币的日立(中国)财务公司是日立制作所在华集团总公司??日立(中国)旗下从事金融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其于2007年11月14日在上海注册成立,并随后于上月1日正式开始营业。

  据日立集团前年12月制定的在华业务发展规划,日立计划2010年在华销售额将达到120亿美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日立集团在华100多家公司都将寻求业务的扩大。日立制作所此前发布新闻公报称,此次成立财务公司,正是为提高日立集团在中国的资金运作效率,从资金方面对上述发展战略提供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