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财经人物

盖茨“告别”

  “从我17岁创办这个公司以来,这是我第一次停止在微软的全职工作, 我很难想像在这个职位上的最后一天会是怎样, 那一天可能会有些奇怪的感觉, 最后一天会做些什么呢?”

  这被认为是盖茨的一段“告别的告白”。

  盖茨此前曾向公众宣布,今年7月将辞去微软董事长的职务,全力经营他的慈善事业。美国当地时间6日晚,盖茨出现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开幕式。

  按照以往的惯例,比尔?盖茨主持了微软公司新产品的发布会,他用 “告别演讲”作为开场,向他的32年的软件生涯道别。

  盖茨还预测,未来十年,语音识别及触摸技术的发展,将使人们与计算机的互动更为便捷。“自然的交互方式能让你摆脱键盘和鼠标的束缚。” 盖茨在演讲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用户而言,下一个惊喜将是自然的交互界面得到普及。”

  盖茨在接受另一媒体专访时,还大谈与老“竞争伙伴” 苹果公司的乔布斯。盖茨说:“我挺喜欢乔布斯的,我也一直认为他对业界的发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积极影响。我们都在很年轻的时候就一同在个人电脑产业中起步,然后一同成长。我和乔布斯的年纪相当,他可能比我大一点。……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有合作,例如史蒂夫在做Mac电脑,而我们在这方面的联系最为紧密。微软大约有30个人,苹果约有20个人在为各自的图形界面进入主流市场而努力。我由衷地觉得史蒂夫具备我所没有的独特才能。”

  从2009年起,微软娱乐和设备部门总裁罗宾?巴赫(Robbie Bach)将代表微软在CES大展上演讲。盖茨第一次出现在CES是1994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乔布斯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