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界龙实业“牵手”中国外文出版局

  自1月3日以来一直停牌的界龙实业(600836.SH)终于给投资者报告了好消息。1月9日界龙实业与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外文印刷公司,决定今后在全国设立100家左右的连锁国际书店,甚至还有房地产合作开发协议。

  1月9日与界龙实业签署合作协议的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是中央所属实业单位,为承担党和国家书刊和网络对外宣传任务的新闻出版机构。在对外交往过程中,它的另一个名称是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根据外文出版局网站资料显示,外文出版局旗下拥有外文出版社等7家出版社,有人民画报社等5家杂志社,它拥有的企业中还包括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根据界龙实业与外文出版局签署的《合作项目协议书》,双方的合作共包括四大内容。第一方面,界龙实业将联合外文出版局合资设立“北京市外文印刷有限公司”,投资总额约达到3亿元,其中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界龙实业将出资2550万元现金,占51%股份。第二大合作内容是双方将合资成立“北京界龙文化传媒策划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投资总额预计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至于界龙实业与外文出版局双方的具体出资比例还需要另行协商确定。合作的第三方面是,双方准备在全国逐步合资设立100家左右的连锁国际书店。第四大合作内容是,双方准备共同开发房地产项目,界龙实业准备投资人民币5亿~10亿元参与双方的房地产开发。

  值得注意的是,界龙实业董事会也提醒投资者,上述合作协议书只是一揽子初步协议,除了第一项协议内容相对具体外,其他三项合作内容还只有初步框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