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国人爱考试造就纳市上市公司ATA拟融资1亿美元

  据估计,中国每年有1亿人参加各种类型的考试,每人花费在考试上的费用大约在500元,每年的市场规模在500亿元。自从成立以来,ATA每年的销售收入都保持一倍的增长

  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提供商北京全美评测软件系统(ATA)公司近日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IPO(首次公开发行)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计划融资1亿美元。

  ATA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智能化考试服务的创始者,及最大的考试和教育IT服务供应商。

  ATA已聘请美林证券和 Piper Jaffray公司作为此次上市的承销商。此次IPO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其设备,增加产品设置。其余收益将用于周转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包括潜在的收购。

  软银赛富投资基金在2005年3月首次向ATA投资1400万美元。此后在2005年9月和2006年5月,又完成了210.97万美元和300万美元的追加投资。

  ATA 一直专注将自己开发的计算机动态模拟技术(DST)应用在各种类型的考试中,用计算机考试取代传统的纸笔考试,将选择题改造为操作类试题。从高中的IT科目会考到劳动部职业技能测试,甚至微软的MCP(微软认证产品专家)全球认证考试,都在采用ATA的考试系统。

  据估计,中国每年有1亿人参加各种类型的考试,每人花费在考试上的费用大约在500元,每年的市场规模在500亿元。自从成立以来,ATA每年的销售收入都保持一倍的增长,如2005年约有360万人次通过它的平台完成考试,ATA收入过亿元。

  从2001年起,ATA从考试平台供应商向考试服务供应商的提升。如与包括微软在内的数十家国际著名IT厂商合作,除为他们的认证考试做智能化改造外,作为内容代理商,ATA通过自己遍布全国的特许网络,推广国际著名IT厂商的培训业务与认证考试。

  目前,ATA所承接的考试项目已经遍及政府、教育、行业等多种领域,服务近500种考试。ATA整合的考试教学资源,被中国的数百所高等院校、数万名学生应用。其考试技术的应用市场涵盖全球161个国家及地区,7000多个考点以及8种语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