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时装“G2000”被判商标侵权

  拥有“G2000”、“U2”、“G2”等时装品牌的纵横二千有限公司,却在“牌子”上跌了一跤,“2000”商标持有人、杭州个体户赵华诉纵横二千有限公司商标侵权、索赔2000万元并一审胜诉。日前,杭州市中院一审判决:纵横公司停止在其生产、销售的袜、围巾、领带、皮带产品上使用侵犯“2000”注册商标权的“G2000”商标标识,销毁相应的含“G2000”的标签、包装物;赔偿赵华经济损失2000万元,上海和缘服装有限公司、广州千盈服装有限公司对赔偿负连带责任。

  据悉,纵横二千有限公司已向浙江省高院提起上诉。

  1997年,杭州西湖区振虹科技咨询服务部取得注册号为第1094814号的“2000(手写体)”商标,核准使用产品为第25类(袜、手套、围巾、面纱、披巾、领带、服装带、腰带),后经转让归赵华所有。赵华是经销领带、围巾、运动袜的个体户。

  香港纵横二千有限公司1985年创立“G2000”品牌。“G2000”虽然也注册了第25类商标,但被核准的仅为第25类的服装、鞋、帽,并未涵盖袜、手套、围巾等范围。根据《商标法》规定,商标只能在指定产品上使用。

  体量不在同一级别的两者因商标纠纷纠缠了7年。2000年11月,赵华委托律师致函纵横公司,认为其在袜、手套、领带、围巾等上使用“G2000”商标侵权,保留起诉、索赔的权利。2005年5月至2006年3月,赵华41次在北京、上海、杭州、宁波等地“G2000”专柜买到被控侵权产品,留作证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