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增持上汽通用五菱股份继续全球引进高档车

  “在自主品牌建设方面,‘五菱’就是我们在中国经营的自主品牌,而且运作得非常成功。”近日,通用汽车中国区总裁甘文维通过网络采访对记者表示。

  甘文维说:“‘五菱’产品对通用来说非常重要,是通用在中国多品牌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在微型车的细分市场,‘五菱’产品覆盖广,而且拥有非常好的全国分销网络。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7年1至11月,上汽通用“五菱”以45.53万辆列乘用车企业销量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一汽大众近3万辆。

  对于通用汽车将增加上汽通用“五菱”的持股比例,甘文维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的时间表。谈判是非常复杂的一项进程,我们需仔细研究各种可能性。”

  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于2002年6月合资组建。上汽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及柳州五菱汽车持股比例分别为50.1%、34%和15.9%。

  甘文维明确向记者表示将继续在中国推进覆盖广泛的多品牌战略。他说:“我们销售了很多的‘五菱产品’,去迎合低收入的消费群体;而且我们拥有雪佛莱品牌下的丰富产品线,可以适应中国快速发展市场的多方面需求。”

  甘文维还强调,通用在中国的高档车策略依旧是“从世界各地寻找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来引进”。

  据甘文维介绍,“别克荣御”是在中国推进别克品牌系列的非常重要的第一步;“别克林荫大道”是第二步。

  “‘别克’这个品牌迄今为止我们做得很好,我们还将引进适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原始车型。”他说。

  据了解,“林荫大道”已经替代“荣御”作为上海通用在中国高端品牌形象的代表。为了给“林荫大道”让路,今年,别克“荣御”优惠达到13万元之多,降幅高达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文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