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雅芳重组全球裁员2400人

昨日,雅芳宣布了最新重组方案,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该公司决定将全球裁员2400人,约相当于该公司目前员工总数的6%。“此次裁员不涉及中国公司,而雅芳针对中国市场制订的发展战略我们会在短期内公布。”雅芳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两年来,雅芳一直热衷于企业内部重组,此次裁员是雅芳于2005年底展开的全球重整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预计实施这些重组计划的总成本将约为5.3亿美元,其中2007年第四季度到2009年底前该公司就将花费约4.6亿美元。这些费用包括一些国际直销业务部门的改组、欧洲与拉丁美洲重新组合的供应链业务部门、外包服务中心等。雅芳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战略官CharlesCramb表示:“持续转型如今已成为我们进入重整计划实施第三个年头的一种‘生存方式’。”

  
  但雅芳仍然乐观预测,到2012年之前所有重组计划都将完全实施,届时每年公司将能节约4.30亿美元资金。一手策划启动了2005年重组方案的雅芳首席执行官钟彬娴也透露,公司将精简产品系列,把雅芳IT系统开发和维护的工作外包。不仅如此,雅芳还将进一步要求供应商展开竞标。

  
  “我们已通过加快广告和其他支出等方式刺激销售。”钟彬娴表示。同时,她将根据明年的销售对投资开支做出一定限制,希望将使2008年的运营盈利率恢复至2005年的水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彬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