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龚海燕3月试水婚庆网购领域

每年消费总额达3000亿元的中国婚庆市场成为龚海燕盈利的“救星”。昨日,记者获悉,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网世纪佳缘将在3月下旬启动其独立的婚庆网,正式杀入婚庆市场。

  
  来自民政部等部门的统计显示,中国每年都有近1000万人喜结良缘,每年因结婚产生的狭义消费总额已达3000亿元,这个数字占国民生产总值的2.5%以上,巨大的消费额催生了庞大婚庆市场,以世纪佳缘为首的互联网交友网站向婚庆市场扩张也就成为必然。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婚庆网站运营模式已经定下,将做成婚庆行业的B2C平台。传统的线下婚庆,以及和婚庆相关的公司,譬如影楼等,均可在新网站上搭建自己的销售平台。而世纪佳缘将和他们分成。这种模式有点像婚庆领域当中的阿里巴巴。

  
  实际上,新婚庆网站最大优势依然来自于世纪佳缘1001万的单身注册用户??这是婚庆网最直接的潜在客户。据悉,世纪佳缘成立4年来已经有96万人通过互联网这种方式找到了终身伴侣。也就是说,通过世纪佳缘认识的,平均一年有近6万对新人需要办婚礼。如果按照每对新人结婚平均花费2万元算,就提供了一个12亿元的庞大潜在市场。

  
  由于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用户不习惯缴纳会费的模式,因此世纪佳缘一直没有能在盈利方面取得亮眼的成绩。而世纪佳缘把业务扩张到“容易挣钱”的婚庆方面之后,可能会减轻投资者给龚海燕的压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海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