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尖峰集团业绩扭亏有望补涨

  尖峰集团(600668)去年公告,因水泥销售价格与去年相比有所上升,新会计准则的执行降低了公司的管理费用,与中国建材的合作增加投资收益等因素,公司2007年业绩扭亏为盈。

  近期该股在年线上方反复震荡筑底,逐渐脱离底部,酝酿恢复性上扬行情。
目前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鉴于该股累计涨幅较小且2007年年报扭亏为盈,后市仍有较大的补涨空间,可密切关注。(九鼎德盛朱慧玲)

  卧龙电气风电概念量能放大

  卧龙电气(600580)拥有新能源概念。公司是我国风机发电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25%,近期又计划投入巨资实施年产3万千瓦风力发电设备国产化项目,该环保新能源项目将有力提升公司在风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上方已无均线压力,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有望加速上涨。可重点关注。(平安证券寇英哲)

  ST金杯盈利向好放量上扬

  ST金杯(600609)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其轻型客车连续九年市场保有量列国内第一。华晨汽车已初步形成了汽车及零部件的海外销售网络,持续性的巨额海外出口大单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锁定长久的盈利能力,为金杯未来的业绩增长打开空间。

  该股近期持续逆市放量上攻,昨日再度收出攻击性阳线,形成典型的两阳夹一阴K线组合,上涨可期待。(东方智慧)

  新乡化纤行业龙头即将突破

  新乡化纤(000949)是国内粘胶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亚洲最大的粘胶长丝连续纺生产线和目前世界最先进的氨纶连续聚合干法纺丝生产线,主导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在亚洲地区名列前茅。

  从近期走势上看,该股构筑了一个大型的“W”底形态,目前该股已经面临颈线关口,一旦突破前期高点,上升空间将被彻底打开。投资者后市可以逢低介入。(国泰君安钟涛)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