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宏源证券:提示投资者防范非法金融服务及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近期,宏源证券接客户举报:某些机构冒用公司名称,以“宏源”名义在社会上以提供投资理财服务为名招揽客户,并以让客户缴费成为会员帮客户炒股等形式提供非法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声誉和其他合法权益。

为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

    1、“上海宏源证券(投资)股份公司”、“宏源股票研究中心”、“宏源股票投资咨询公司”“上海宏源股票投资有限公司”、“宏源广盛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宏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机构与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公司敦促相关机构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2、对任何冒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职员名义的机构或个人,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追究的全部权利。

    3、公司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代客炒股、招募会员炒股、投资咨询、推销理财产品业务。

    4、投资者如欲了解公司的具体业务情况,请登录公司唯一网站www.ehongyuan.com.cn。

    公司举报电话010-62267799-69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