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南方航空 航空龙头 有望补涨

  南方航空 航空龙头 有望补涨

  周三沪深大盘小幅上涨,盘面显示,以游资为代表的主力做多意愿相当明显,而基金等机构则表现较为谨慎,但也表现出一定程度的热情,因此,对于一些成长性好、近期涨幅不大且有上涨欲望的机构重仓股可适当关注。


  南方航空是我国航空龙头,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航机数量、航线网络以及市场份额,随着我国航空市场持续景气,公司未来将保持快速发展,成长性好。机构研究报告指出,公司2007年至2009年每股收益分

  别为0.52元、1.02元和1.26元左右,目前动态市盈率仅27倍左右,且增长率较高,近期股价连续调整,短线有补涨要求,操作上可逢低关注。

  由于国内航线的供给市场与国外相比相对封闭,客源的提升将直接提升航空公司客座率水平,作为国内航线中占主导地位的南方航空来说,也将受益于此,此外,公司美元外债相对较多,美元贬值直接降低了其外部融资成本,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业绩。

  前期公司正式加入世界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成为了我国首家加入国际航空联盟组织的航空公司,加入天合联盟将使公司对国际先进的经营理念有更好地理解,促进其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从而大大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近期该股连续调整,周三尾盘发力,短线具有明显上涨意愿,可适当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