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元走势或将复制2005年反弹行情

  东方网1月10日消息:全美不动产协会周二公布,美国11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下降2.6%至87.6,不过10月指数上修为89.9,该数据传递出有关美国低迷楼市好坏参半的消息。联邦储备理事会报告显示,美国11月消费者信贷增加154.5亿美元,增幅高于预期且为8月以来最大,这显示美国经济衰退前景并非如市场预期般的毫无挽救可能。
外汇市场美元在经历连续下跌后因此开始呈现底部震荡反弹态势,至周三东京尾盘,美元指数报收于76.08,较前日小幅回升0.1%。

  美国财政部部长保尔森周二表示强势美元符合美国的利益,并预测美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增长。他并表示楼市下滑是最大的风险,但迄今尚未波及美国经济其他领域。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普洛瑟同日也表示,经济放缓和通膨走高的风险将给今年的货币政策带来挑战,他对于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

  他还说,自2007年底以来金融市场状况已经逐渐改善,但接下来很可能还会出现更多与信贷损失有关的资产减记,不过这应该不至于使得美国经济出现衰退。波士顿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罗森格伦则表现略为悲观,其称美国楼市步入50年最差境地,若经济走疲,今年楼价可能加速下滑。通过以上一众权威人士的预测,我们有理由相信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不争事实,但同时也显示其出现真正的衰退还有待商榷,美元在经历了连续两年下跌后,2008年的走势或将复制2005年的反弹行情。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