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主力已全部离场 全聚德跌5.71%套牢追涨散户

  1月9日,全聚德大幅低开5.5%,且全天都在低位徘徊,众多在前日追涨的散户被套牢。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前日“神秘人士”准确预测的拉抬如同回光返照,来得快去得也快,持续不过夜,昨日全聚德便大幅低开了5.5%,且全天都在低位徘徊。众多在前日追涨的散户被套牢。

  “昨日的那个神秘人把我害惨了,害我在77.5元"站岗"。”一位股民昨日对记者表示,由于前日下午在77元多接手,昨日一开盘便只有70元,已经被牢牢套死了。


  昨日全聚德低开之后,一路在70元附近震荡,最终收在69.9元,跌5.71%,位居两市A股跌幅榜榜首,在昨日个股普涨的盘面上显得格外刺眼。而昨日奥运概念股几近集体大涨的局面,也打破了此前部分人士所谓“全聚德飙涨只是随奥运概念前行”的说法。

  “昨日进场的主力已全部离场。”一位分析人士在昨日收盘后表示,根据交易数据可以作出判断。数据显示,昨日全聚德换手率近15%,而自周一以来,三个交易日的换手率更是逼近70%。(记者周治宏)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