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国都证券强烈推荐2房地产龙头股

  万科A(000002)

  万科战略发展思路十分清晰,专注于住宅开发。商品住宅市场是我国房地产行业需求空间最大的细分市场。万科的商品住宅市场占有率呈稳步上升趋势。公司短周期开发加速扩张,房地产业务遍及全国14个省(市)、30多个城市,所跨区域与省市范围居全国性地产公司之首。
公司区位扩张与渗透仍呈纵深发展之势,为公司高速成长打开了广阔空间。土地适度储备,可供未来两年快速发展。公司2007年获取土地储备资源约1069万平方米,基本完成2007年计划储备面积1000万平方米。

  万科具有在短期内进一步扩充项目资源的能力,将选择更合理的时机、以更有利的方式获取资源,以最大化公司与股东的利益。融资能力与管理能力是万科的行业核心竞争力。万科最具有多渠道融资的优势。对于借款的依赖度相对较低,受紧缩的货币政策影响也会相对最小。管理能力是万科最核心的竞争力。我们应该给予万科相对较高的融资能力与管理能力溢价。08及09年万科仍将保持快速增长。公司短周期开发加速扩张将最终体现在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上。

  保利地产(600048)

  保利地产实际控制人为保利集团,房地产作为保利集团重点发展的主业之一,保利地产在发展过程中将得到保利集团的大力扶持。公司完成初步股权激励,利益协同下,业绩释放动力较强。全国布局渐入佳境。公司区域战略以广州、北京和上海为中心,以渤海湾经济区、大东北、大西部的经济中心城市为支撑,进行辐射重点城市的区域扩张。

  目前,保利地产业务已经进入12个城市,区位分布呈点状,未来区域扩张仍有很大空间。截至2007年底项目储备面积约1800万平方米,能够满足未来3?5年迅速扩张所需,高增长有充分保障。我们预计,2007?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在100%左右。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