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李国章出任东亚银行非执行董事 1月10日生效

  前任行政长官及政治委任官员离职后工作咨询委员会昨日表示,收到前教育统筹局局长李国章的征询意见要求,表示有意接受东亚银行(023)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咨询委员会已告知李国章并不反对他担任有关职位,有关委任1月10日生效。


  咨询委员会指出,李国章有意接受东亚银行委任为非执行董事,与他的前教育统筹局局长身份并不构成利益冲突,也不会让东亚银行享有优势,对其他竞争对手造成不公。

  咨询委员会研究该宗个案时,考虑了李国章提供的资料及有关政府部门的评估。

  咨询委员会知悉,东亚银行董事局的职能,与李国章的前教育及统筹局局长官职事务没有关连;并认为,有关委任不会引致公众的负面观感。

  前任政治委任官员离职一年内出任任何职位,须向由行政长官委任的委员会征询意见。咨询委员会由法官彭键基担任主席,成员包括:范鸿龄、李焯芬、梁乃鹏和成小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