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蒙古能源停牌待发公告 仍获小股东支持

  近日涉及大股东身份传闻的蒙古能源(276),昨日早上开市前停牌。公司发出通告指,待发出属股价敏感性的公告。发言人接受查询时表示,联交所正研究有关事宜,暂时未知何时公布,但未有透露进一步的详情。蒙古能源停牌前报6.8元。


  蒙古能源昨日举行股东特别大会,主要表决有关出售飞机管理及包机服务,有关决议最终获得通过。据了解,公司主要管理层包括主席鲁连城、法务总监高朗没有出席股东会,而执行董事翁绮慧在会后亦匆匆离开会场。

  新闻多小股东仍支持

  翁绮慧没有回应有关收购蒙古煤矿项目会否有延误的事宜,同时亦没有回应,有关准大股东刘丞霖身份之传闻,以及公司股份停牌原因。但有小股东在会后表示,翁氏曾在大会中透露,蒙古煤矿项目勘探报告可于3月完成。

  尽管蒙古能源一直新闻多多,但股东会仍有不少小股东到场支持,对该只股份仍有信心。有小股东指,现时持有蒙古能源超过3万股,平均入股价只约0.6元,由于入股价低,故认为即使继续持有仍有水位,而且股东之一新世界发展(017)主席郑裕彤增持,故她并不担心股价大泻。

  较早前有报道指,准大股东刘丞霖曾涉及90年代末内地著名的"慕马贪腐案",他涉嫌是主要行贿人之一。蒙古能源日前发表公告表示,知悉有报道指"LiuChengLin"于大概十年前曾接受调查一事,此事与蒙古能源已取得及即将取得位于蒙古西部的特许权无关,而特许权之业权已由蒙古律师核实。公司曾就事件向"LiuChengLin"查询,他指出,因为一名与他相识的第三者接受调查而牵涉在调查中,他尽公民之责任提供调查协助,但事情已经结束。

  据报道,刘丞霖先后有三个名,前名刘熙奇,原名刘爱党。对于改名,蒙古能源公告表示,"LiuChengLin"前年因应一位相识人士之建议更换名称,因新名称具吉利之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丞霖 | 翁绮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