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金丰21发盈喜料利润倍增 易名为中国金融租赁

  易名中国金融租赁的金丰21(2312),昨发出"盈喜",预期截至07年底止下半年度盈利,将较上半年度大幅增长约4倍;而全年度盈利预测亦较上年度有很大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由于已于去年开始重组业务重点,转移至集中于中国金融租赁业务,过程中以非常集中及谨慎态度运用资金,因而赚取利润。


  该公司行政总裁龚耀辉昨于记者会后补充,集团07年纯利大幅上升,主要是由于处理已有资产,以及集中运用资金,从而赚取利润所致。他又指出,集团早前达成的两个包括车队及飞机引擎租赁的商业项目,尚未于07年度的盈利贡献中显现。上述两宗交易拥有入股选择权,更为盈利的主要来源。

  该公司截至07年6月底止盈利为539.8万元,而06年度全年净亏损710.8万元。

  执行董事陈志鸿则指,该公司计划进军医疗器材金融租赁市场,包括器材及损耗品等。他续指,医疗器材金融租赁业务的回报率,料可达低双位数,而项目内部回报率则冀达30%以上。

  他并透露,正与两至三间医疗设备租赁公司,洽谈至最后阶段,惟最终只会选择其中一间,期望可于今年首季落实,并冀可于中期业绩反映部分收益。

  陈氏又称,上述业务拓展涉及入股医疗设备租赁公司,但暂无意持有有关公司超过30%的权益,而该公司只冀分享盈利,并无兴趣作纯粹融资,而期望收购价的市盈率低于5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