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港楼市利好涌现 港置料首季物业成交2050亿

  香港置业行政总裁胡日发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承接去年旺势,今年本港楼市利好消息涌现,买家入市态度积极,首季的物业成交量将会急升,他预料整体注册量今年首季将达到4.8万宗,成交金额则约为2050亿元,其中二手住宅注册量更望超越97年首季的38030宗水平,达38500宗,成交金额则约为1400亿元。


  胡日发表示,预期今年初推出的新盘项目有近7000伙,当中有不少大型项目,在旺市下,一手楼宇开盘价往往较二手楼宇高3至4成,刺激同区二手住宅的成交,因此每有一宗一手成交,就有6宗二手住宅成交,估计今年二手住宅成交量可比07年增加两成。

  今年二手成交量可升两成

  他又表示,将军澳区及奥运站相信是今年首季最具升值潜力地区。将军澳区将有大型楼盘"首都"推售,意向尺价逾5000元,势必吸引投资者于开盘前入市吸纳区内一些尺价低于4000元的盘源。而随着西九龙效应浮现,加之目前九龙站上盖物业一般尺价已超越1万元,以奥运站平均尺价6000元,可说仍为"低水"。

  胡日发表示,在所有向好基调不变下,由于预期今年是香港新婚及婴儿出生潮,加之企业加薪及派发花红效应,及美国很大机会于月底减息,首季楼市表现将持续畅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日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