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人民币兑美元回调82基点 美元反弹抑制升势

  全景网1月10日讯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兑美元1月10日中间价为人民币7.2805元,1月9日中间价为7.2723元。人民币回落82个基点,重回7.28关口,按照汇改时8.11的汇率计算,汇改以来人民币累计升值幅度11.39%。


  市场人士分析,人民币近期走势反复,在7.27关口上下震荡,昨日美元的小幅上扬,抑制了人民币兑美元的升势,中国国务院9日研究部署稳定物价,降低通货膨胀,亦对人民币产生冲击。

  中国国务院研究9日部署了保持物价稳定的工作,采取行政措施干预物价,将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通胀压力,并缓解央行通过货币政策工具缓解物价上行的压力。国务院要求稳定政府定价和政府指导价。近期,成品油、天然气、电力价格不得调整,供气、供水、供暖、城市公交等公用事业价格以及学校的学费、住宿费收费标准不得提高,保持医疗服务价格稳定。二要加强对重要生活必需品价格监管。

  2008年1月1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681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6159元,1港元对人民币0.93285元,1英镑对人民币14.2563元。(全景网/雷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