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大中新任掌门:最大的竞争对手仍是国美

  在完成对大中的收购后,国美公开表示希望和收购的永乐、大中等品牌“内讧”,不排除永乐、大中撇开国美走向前台,直接在各自领地独立挑战竞争对手的可能,国美称,“美苏之争”有可能演变成“中苏之争”、“乐苏之争”。


  大中新任总经理毛晓军公开表示,尽管国美已经全面接管大中,但大中在北京最大的竞争对手仍然是国美。在昨日一份国美发给本报记者的声明中也指出,国美三大品牌布局已经到位:国美统领全国市场,大中主攻北京市场,永乐继续耕作上海市场,形成全国市场与区域市场的呼应关系,类似“集团军”与“方面军”关系。

  国美电器董事局主席黄光裕则表示,引入内部竞争是其一直考虑的问题,并称此种内部竞争为“自竞争”。国美称,在未来战略上,国美有可能实施竞争重点转移,从过去单纯的“美苏之争”向“美苏乐中竞争”转型,不排除永乐和大中积极扩张态势,撇开国美走向前台,直接在各自领地独立挑战竞争对手,而这就不可避免地与国美形成资源争夺,因此,“同室操戈”在所难免。国美方面表示,希望“内讧”得越激烈越好。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