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上南业务融合大幕初启 南汽仪表闲置厂房先盘活

  上南业务整合大幕在元旦后迅速拉开。上周,记者获悉,南汽仪表与上汽旗下上海延锋彼欧签署了厂房租赁合同,盘活了南京仪表的闲置资源。这是上南全面合作后的第一个正式实施项目。与此同时,新南汽的人事调整方案也逐步浮出水面,新南汽迎来全新发展阶段。


  业务融合首个项目落听

  2007年12月28日,南京,上海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军和南汽仪表总经理殷金陵都在租赁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至此,上南合作第一个项目宣告完成。

  根据协议,延锋彼欧租赁南汽仪表原东阳公司8000平方米厂房,租期3年,延锋彼欧还将利用所购原东阳公司油漆线设备,生产其产品。

  据了解,两年前,南汽仪表东阳公司宣告破产。至今,该公司设备和厂房已闲置两年,资源浪费严重。两个月前,在上南合作基本确定的情况下,上海延锋彼欧开始与南汽仪表进行洽谈,提出租赁其厂房的合作方案。在双方上级企业的推动下,谈判在60天内迅速顺利完成,最终在上南签约的第二天落笔敲定。

  南汽零部件事业部总经理陆振新当天也参加了仪式,他表示,这样的合作不仅为上南合作添彩,而且也有效利用了闲置资源,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双赢合作。

  上海延锋彼欧是上汽股份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投资高达7.6亿人民币。该公司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保险杠等汽车外饰零部件,主要供应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汽车、北京奔驰等整车厂。

  新南汽人事安排浮出水面

  上南签约后,新南汽的人事安排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

  近日记者证实,新南汽已在内部成立了指导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这两个委员会将负责近期重大事项的推进,包括加快推进资产交割、南京菲亚特事务处理、2008年目标和措施落实等有关工作。

  在指导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的框架下,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陈志鑫暂时被委任为负责人,上汽集团规划部执行总监王庆宇主管东华公司的相关工作。由于是按平台进行规划管理,今后,上汽主管商用车的副总裁肖国普将分管南京依维柯,上海大众制造部项目经理张苇分管南京菲亚特。

  南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从元旦后1月2日上午上班开始,上汽集团各级人员便纷纷奔赴南京,开始展开各项具体的整合工作。

  据悉,1月2日上午,新的高层在南汽集团总部召开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扩大会议,会议明确了近期南汽和东华公司的重大事项处理原则和流程,并要求加快自主品牌、商用车、乘用车各板块的工作制度和流程等对接工作。陈志鑫等高层还要求,在精神上、文化上加快融合,处理具体事务时,相互学习、相互尊重。

  据悉,1月2日下午,来自上汽的人员分别到名爵、东华公司、南京依维柯和南京菲亚特召开专题会议,在具体层面上再进行对接。(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延锋 | 陈志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