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香港拟推文化旅游 介绍本地文艺节目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近年积极发展多元化旅游产品,香港也不甘示弱。香港旅游事务署正推行先导计划,透过港旅发局网站,向以自由行方式到港的旅客宣传香港文艺表演节目,也正安排文艺团体与旅行社会面,商讨安排团体客欣赏表演的可行性。


  香港旅游事务专员区?智表示,香港有不少有看头的文化艺术表演节目,所以正着手推广文化旅游。该署会先集中向以自由行身分到港的旅客推介,正通过港旅发局的网页,宣传香港艺团的重点节目,稍后旅发局网页将提升,希望长远可让旅客直接连接至订票的网站。

  由去年11月至今年3月,该署正推行先导计划,邀请本地旅游业前线人员参观香港文娱设施,甚至欣赏他们的表演及彩排,让香港业界可向旅客推介本地的文娱艺术节目。区?智说,已向多个文化艺术表演团体申请了700多个名额,安排旅游业前线人员参加导赏安排,其后他们须填写问卷,初步显示以尖沙咀文化中心较受欢迎,而节目较适合海外旅客。但业界提议,部分节目或需要配以字幕,有助海外旅客理解。

  区?智还称,这个计划下一步将会扩展到团体旅客,所以现在特区政府正牵头,安排几个艺团及几间旅行社碰面商讨可行性。她解释,会面主要讨论旅行社可否退票,或会否享有佣金等。她认为,文化旅游不涉及基建等,却可较快做出成绩,一旦成事,不单可为艺术团体的表演招揽更多观众,也可丰富旅客在香港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