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家装公司遭遇“多事之秋”

阔达指称元洲“侵权”根本没上“正板儿”,至今仍停在一纸律师信的阶段。新年伊始,阔达忽然将“侵权”矛头指向了业之峰。到底谁侵了谁的权?实实在在地“对簿公堂”不就得了?偏偏在私底下做小动作大造舆论,让人不得不怀疑阔达的用心。


  
  那个被居然之家清除出场的不大不小的家装公司“东方逸品”,据说在春节前后又要“重出江湖”,这回不进有名气的大卖场了,而是选择中低档建材市场或小区“再立门户”。这多少让人唏嘘:居然之家还可以对它卷款逃逸实行“先行赔付”,到了那些毫无保障的小地方,它就可以为所欲为了!被赶出主流卖场后还不忍放弃,勇气自然可嘉,可行性就得考验消费者的胆量了。

  
  收设计费的吵闹声还不绝于耳,涨价的呼声又忽然高涨起来。你说涨就涨嘛,现儿今市场上多少东西在涨价呀,市场规律就是离不开价格的波动。可是家装公司要涨价却让人不由想起方便面事件,搞的是个“集体行动”,18家品牌公司一齐吆喝,还搬出行业协会来撑腰。按理说,家装消费对价格很不敏感,如果不装房子,根本受不到关注,消费者在不断更新,偷偷地涨了,大多数人没啥感觉。这么一炒,反倒觉得是个事儿了,材料涨价、劳动法拉升成本等等理由都搬出来了,只是没人去真正查一下,这些拿劳动法说事儿的家装公司真的在执行新劳动法吗?

  
  中国家装公司刚刚迎来10周年庆典,站在一个发展拐点的风口浪尖儿上,2008年注定是一个更加凶险的多事之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