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地板免费检测“催化”行业洗牌

1月8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主办、搜房网协办的“你买地板我检测”活动正式停止报名。至此,凡是在规定日期内报名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地板免费检测。

  
  根据活动规则,凡是有商家正规合同或发票,并在正规建材卖场购买的强化、实木、实木复合或竹地板,消费者只要免费提供两块以上的地板样品,就可享受地板的免费检测。
届时,主办方会将消费者提供的样品送往国家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另外,消费者如有要求,可以对地板的安装质量进行检测。

  
  “地板品牌众多,加上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选购地板时常常无从下手,被不法商家蒙骗。”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专家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普及地板知识,规范市场操作。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行业协会在新年伊始策划的“免费检测”实质是对众多地板品牌的一个警告:不老老实实生产合格地板就等着质检中心的检测报告。同时,经过这场“检测”,势必会加快地板行业的洗牌速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