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资金回补 继续坚定持股

机构:银华投资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早间沪深大盘双双高开,沪综指开报5449.16点,上涨13.35点;深成指开盘报18682.24点,上涨84.63点,两市,共成交8.2亿,较昨日略有增加。

盘面看,今日市场热点较为分散,并没有明显的活跃板块出现联动效应,指标股表现相对平稳。钢铁、地产、农业、汽车、有色、食品板块较为活跃,但板块内部的分化使得整体攻击力并不充足,而部分ST个股有所活跃。由于国务院公布成品油、天然气、电力的价格近期不得调整,使得电力、石油化工板块今日处于跌幅前列,近期持续反弹的银行股也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但受到招商地产业绩预增100%的影响,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仍远远高于下跌家数,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场外资金回补迹象明显,市场活跃状态仍旧得以保持。

综合来看,大盘通过前天的冲高回落以及昨天盘中的反复震荡,有效地化解了短期获利盘的回吐压力,不少强势股在清洗浮筹之后都出现阳包阴的走势。近期农业和化工板块的持续拉升表明主题投资高潮不断,而上市公司预增公告的不断发布也有助于大盘蓝筹股企稳,有利于稳定大盘重心。预计市场短期仍将围绕年报因素在各行业板块的轮动中制造炒作热点,投资者可把握住板块节奏,坚定持股。

详情请见 https://shyhtz.blog.sohu.com/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