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权证)恒指证连续三日成交最多 建行权证受追捧

  港股昨日早盘跟随美国股市下跌,但午后日股的回升以及内地A股走强带动港股大幅拉升,恒指收市上升约500点至27615点,全日高低波幅超过800点。大市成交额昨日继续上升,由周二约1100亿港元增至昨日约1200多亿港元,权证市场成交额亦增至360多亿港元。


  权证市场成交数据显示,昨日权证市场成交最多的依然是恒生指数权证,恒指证已经连续三日为市场上成交最多的权证,昨日成交额达到52.8亿元,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逾14%。其次,内地基建股如中国中铁(0390.HK)权证昨日成交额近42亿港元,为市场上第二大成交权证。第三、第四大成交权证分别是中国石油(0857.HK)及中国电信(0728.HK)权证,昨日分别成交36亿港元及33.3亿港元,各占整体权证市场成交比重逾9.6%及8.9%。

  中资银行股持续上扬,前期跌幅较高的建设银行(0939.HK)上涨6.12%,收报6.59港元。建行认购证昨日受到市场集中追捧,其中,建行法兴八零一B、建行麦银八零一B、建行花旗八零一购分别上涨113.71%、91.67%和85.71%,位居权证涨幅榜前三位。

  此外,昨日股价大幅上涨8.85%的江西铜业(0358.HK)相关认购证也集体走高,其中江铜汇丰八零四A、江铜麦银八零叁A、江铜法巴八零一购各涨75.65%、68.75%和64.81%。

  1月9日五大权证成交

  相关资产占权证成交成交额

  (%)(亿港元)

  恒生指数14.1252.8

  中国中铁11.1841.8

  中国石油9.6236.0

  中国电信8.9033.3

  中国移动7.8329.3

  资料来源:麦格理证券(亚洲)及路透社 (来源:中国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铜 | 麦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