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投证券:华东科技 公司市场价值的敏感性分析

  全球来看,小尺寸触摸屏的市场需求增长速度高于10英寸以上中大尺寸触摸屏市场。小尺寸触摸屏(2.5-3.3英寸)在Iphone手机及类Iphone手机的带动下加速更新换代,市场需求强劲增长。2007-2010年全球手机出货量保持年平均增长率16%左右,全球中大尺寸触摸屏市场需求保持年均10%左右的增长。


  华东科技市场价值的敏感性分析中,我们合理假设控股70%的华睿川公司截至2007年底的净资产为1.8亿元,折合总股本1.8亿股。通过假设华睿川公司单独上市并按照市场价值的反应程度进行动态估值。分析结果表明,市场赋予华睿川公司的P/E倍数在30-60倍区间,则华睿川对华东科技贡献市值在42.34-84.67亿元,按照华东科技总股本3.59亿股,仅华睿川公司给华东科技公司带来的市场目标价格范围为11.79元-23.59元,考虑中小板市场经过市场平衡后的市盈率一般高于发行市盈率20%左右的规律,则华东科技对应市场价格下限为14.15元。

  股价的市场催化剂:成都吉锐如果成功上市中小板,则成都吉锐的市场走势将直接影响华东科技的价格变化趋势。投资者可根据我们提供的敏感性分析对华东科技合理估值进行动态调整。

  投资建议。预测公司07-09EPS分别为-0.88、0.43、0.60元,给予公司08年30倍P/E倍数,则对应08年相对估值为12.90元;根据我们的绝对估值模型,公司绝对估值为15.26元;市场均衡反应后的市场价格下限为14.15元。公司目前股价为11.26元,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华飞公司股权处置慢于预期的风险。 (来源:中投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睿川 | 吉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