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东方证券:太原重工 稳定市场预期 凸现公司价值

  公司预增稳定了市场预期,但根据三季度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55元来看,全年实现0.63元以上目标已经是市场预期中的了。

  公司已经公告将通过定向增发收购集团资产解决关联交易问题,同时剥离相关煤机资产,专心主业。
显示出太重集团开始运用上市公司这一平台展开资本运作的大思路,为公司未来三年的高增长夯实了基础。

  公司起重机、挖掘机(电铲)、油膜轴承、轧煅设备等几大主业具有巨大的替代进口空间,同时,重机行业先天的高介入壁垒又给公司长期获得超额收益提供了保障。预计未来三年公司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8.47%。

  考虑到集团有进一步注入资产的预期,我们给予公司1.2倍PEG和46.16倍PE的估值,对应2008预测EPS的目标价位分别是47.12元,目前股价存在低估,投资评级增持。 (来源:东方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