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股价国航涨东航跌 多家机构挺国航入伙

  在东航股东大会否决“东新恋”次日,东航和国航股价表现不一。东航下跌1.75%,国航上涨0.71%。同时,多家境外知名投行发表了对东航引资未来局势的看法,普遍观点是认为国航进入是明智选择。

  昨日东航A股以19.13元开盘,之后一路跌至18.80元,随后股价拉起,最高到20.60元,全天跌幅为1.75%,收盘价20.27元;同日,国航A股以27.88元低开,但尾盘拉升,全天小幅上涨0.71%,收于28.46元。


  此外其他航空股涨跌均不明显。海南航空上涨1.99%,南方航空上涨2.41%,上海航空下跌1.51%。

  多家境外机构发表了“东新恋”被否后的最新观点。花旗仍然坚持国航相比新航,更加适合东航。花旗认为,如果中航最终能如愿持有东航股份到30%,将帮助东航每年增加盈利30亿~40亿人民币,而整合北京上海航线也可带来额外10亿人民币协同效益。花旗估计,如果新航不对3.80港元每股的增发价加价,东航最终仍会同意中航集团的建议。

  摩根斯坦利则认为,东航和国航的合作是内地航空业整合的重要一步,双方并购后将可掌管上海和北京航空市场超过50%的份额。本报记者许鹏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