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陕西金叶:西部烟标之王 三角形突破形态

机构:九鼎德盛
目前市场维持稳中有升格局,个股板块行情得到进一步延伸,近期有统计资料显示,有八成以上的个股股价已达到6000点位置,随着行情进一步延伸,一些走势相对滞后的个股面临较大补涨机会。陕西金叶(000812),西北地区烟标之王,短线刚刚选择向上突破,建议关注。

西北地区烟标之王

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重要生产基地,是西北地区知名的宝鸡卷烟厂、延安卷烟厂等主要烟草生产商的配套企业,拥有凹印生产线三条,柔版印刷生产线一条,丝网印刷生产线五条以及胶印生产设备多台,年生产能力为软标烟标60万大箱(配套),凹印翻盖烟标55万大箱(配套),胶丝印刷13万大箱(配套),柔版印刷12万大箱(配套),在烟标印刷行业具有一定地位,为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龙头企业,陕西省市场占有率约为30%。实力雄厚的万裕集团入主公司后,旨在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产业升级,把企业发展成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印刷实体,进一步做强做大民族文化产业。

教育产业前景看好

目前教育产业为公司的第二大支柱产业,连续四年为公司取得良好的投资收益,公司和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的西工大金叶信息技术学院,已发展成为IT产业国内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之一,2005年成功申办西工大明德学院(三本),标志着学院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金叶信息技术学院(占70%)05年招收三本新生1178名,在校生达到9000人规模,贡献投资收益1145.11万元,金叶信息技术学院目前在校学生规模已经达到1万人左右,2006届毕业生就业率约达94%,显示出良好发展态势。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中国的教育产业走向市场化是不可逆转的,每年数百万的大学新毕业生,以及1000万到1500万农业户口转向非农,蓝领工人技巧培训新增人口1200万,都需要就业培训,教育市场的空间非常大。业内的预计是,到2007年,教育培训产业也将达到上千亿元的规模。和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创办的西工大金叶信息技术学院,目前已发展成为IT产业国内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之一。教育作为一项朝阳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看好,有望给公司带来较好的投资回报。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去年5.30进入调整,半年多来一直处于大箱体内运行,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近期该股在反复震荡夯实底部后,开始依托均线稳步走高。目前在强势震荡后呈三角形突破形态,后市有望继续上拓空间,并有挑战前期高点的潜质,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