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市场前景不明 中大恒基承认将大力缩减门店数量

  2008年1月10日消息,北京目前规模最大的房屋经纪公司中大恒基近日连续关闭大量门店,据公司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截至1月9日,被关闭的门店已经达到30-40家以上,公司预计在近期将关闭约50家门店。主要原因是目前市场交易冷清,而公司过去扩张规模较大,门店质量良莠不齐,今后这些被关闭的门店将不会在短期内恢复。这是继信一天公司停止二手房交易后,业内再度传出的大型公司关闭店面的消息。中新社发吴芒子 摄

  “中大恒基”今天首次承认,面对市场现状及不明朗的前景,也将大力缩减门店数量。
目前,中介行业扩张门店的情况不仅有所收敛,而且多个品牌中介都拟通过紧缩门店的方式抵御“寒冬”。

  据了解,“中大恒基”之所以有所举措,主要是目前市场成交量下滑,他们调研的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份开始,二手房交易量以每月10%速度骤降,成交均价基本已经停止上涨。到今年1月,这种情况并未改变,今年第一周北京市二手房市场环比去年12月交易量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北京各行政区县环比降幅在15%到40%之间。(记者李海霞)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