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2005亿!去年证券交易印花税大增10倍

  ⊙本报记者 何鹏

  2007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达2005亿元,比2006年增长10.2倍。

  这是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司长舒启明昨日在国家税务总局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据介绍,2007年,全国税收收入(不包括关税、耕地占用税和契税,未扣减出口退税)累计完成49449亿元,比去年增收11813亿元,增长31.4%。
其中,个人所得税税收达3185亿元,比2006年增加733亿元,增长29.9%。

  舒启明说,“税收收入较快增长,宏观税负稳步提高,是2007年税收收入的首要特点。”

  2007年,全国税收收入比2003年翻了一番多,增收额接近2000年全年收入总额,增幅为1994年以来最高水平,月收入规模都在3000亿元以上。税收收入大大高于GDP预计增长11.6%左右的增幅,税收收入占GDP的比重达到20%。

  值得注意的是,2007年高耗能行业税收增幅呈现前高后低走势,成品油、化工、钢坯钢材、建材、有色、电力6大高耗能行业上半年其增值税和所得税收入分别增长32.4%和53.7%,而下半年增幅降为22.3%和36.9%,均回落10个百分点以上。这主要是受2007年6月国家对出口退税政策调整所致。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