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去年底假日零售增长4.5%

  美国市场调查公司ShopperTrak RCT9日根据其统计数据预测,在零售商加大促销力度的推动下,去年底假日销售季内(11月1日至12月31日)美国零售额同比增幅达到4.5%,高于该公司此前预计的3.6%。


  据ShopperTrak的统计,去年最后两个月期间,全美购物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较前年同期下降了2.7%,但消费支出却同比增长。统计显示,假日销售季的销售高峰出现在圣诞节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这一时段的销售有力带动了假日销售季的零售额增长。沃尔玛、梅西等公司均推出“最后时段”打折促销活动。

  ShopperTrak公司通过其在美国的购物中心安装的5万多台录像设备收集消费者人数资料,并通过美国商务部公布的销售数据进行销售额统计。有业内专家对此方法的准确度提出异议。

  此前许多美国市场调查公司均预测2007年底假日销售额增幅将创5年来最低。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预测,由于油价居高不下以及房地产市场低迷,消费者不断紧缩家庭预算,预计2007年最后两个月零售额增幅为4%,为2002年以来最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