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欧元区经济去年第三季增0.8%

  欧盟统计局9日公布的修正数字显示,欧元区经济去年第三季度较前一季度增长了0.8%,与此前公布的预测值相比上调了0.1个百分点。

  与2006年同期相比,欧元区2007年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为2.7%。
这表明欧元区经济在经历了去年第二季度的意外减速后,第三季度增速明显加快。

  去年第二季度,欧元区经济仅比前一季度增长了0.3%,同比增长了2.5%。

  欧盟统计局说,欧元区经济去年第三季度提速主要是因为投资和外贸表现良好。与此同时,家庭消费继续保持稳健增长。

  此外,欧元区两大经济体德国和法国去年第三季度经济环比增速分别为0.7%和0.8%。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经济去年第三季度环比增速也为0.8%,同比增长了3.0%。

  但分析人士警告说,随着金融市场动荡、油价上涨和欧元升值等不利因素对经济的不利影响开始显现,欧元区和欧盟经济很可能会在去年第四季度再次出现减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