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农业品种机构游资各有所爱

  农业品种

  机构游资各有所爱

  ⊙见习记者 杨晶

  昨日,备受游资追捧的农林牧渔板块遭遇回吐盘的抛压,整体冲高回落。据沪深交易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该板块仍受游资和机构的积极关注。

  机构已多日关注的品种,昨日再受眷顾。


  昨日,獐子岛低开高走大涨6.68%,放量近八成,再登龙虎榜。买入前五名中有三个机构席位,共买入5421.2万元,占其总成交额的1/5。而在本月8日,也出现了三个机构席位,共买入1385.2万元,占当日总成交的1/6。这两天中,平安证券上海常熟路营业部也露脸合计买入2446.4万元。獐子岛本轮行情中已上涨70%,股价越过百元后,仍有机构扎堆介入。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其业务经历去年低谷将在今年有所提升。渤海投资分析师认为,由于产品价格上涨,獐子岛有望成为基金等近期配置的对象。

  周三涨停的洞庭水殖却在周四遭到机构和游资的抛售,当日换手率高达26.53%。周三位列买入前三位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长江证券武汉友谊路营业部、申银万国湖北武汉中路营业部,周四纷纷现身于卖出前五名中,合计卖出7685.1万元,另有一个机构专用席位卖出2176.1万元。

  此外,昨日九发股份尾盘急升,最终上涨4.78%,成交放大1.2倍,换手率也高达25.66%,公开信息上显示买卖前五名均没有机构席位出现。

  自今年以来,龙虎榜现身的多只农林牧渔类品种,如莫高股份敦煌种业绿大地等,买卖前五名多为游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