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光大银行开出首家“准私人银行”

  素有“富豪大本营”之称的江浙地区,历来是银行业的必争之地。昨天,光大银行在杭州开出其全国首家“准私人银行”??阳光财富中心,致力于浙江的私人理财服务。

  光大银行副行长李子卿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未来两年内,光大银行将在全国开出30家左右的类似机构,以抢滩日益蓬勃的中国理财市场。

  光大银行阳光财富中心目标定位金融资产在500万以上的高端客户。李子卿表示,江浙地区的民间资金极其丰富,但这部分资金除了股市外少有出路。他认为,浙江广泛的客户基础和资金实力是光大银行首家“准私人银行”开在杭州的重要筹码。

  李子卿评价,私人银行在国外比较风靡,而国外的私人银行也在抢滩中国,但目前来看,中国国内银行业的私人理财等还谈不上是“私人银行”,最多算个雏形,“主要是软件,即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跟不上,通过10年左右时间的培育,等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达到国际水平了,国内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私人银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子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