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期待银行板块推升大盘

  猜想一|震荡收阳?

  点评:由于电信业重组的信息在市场上蔓延,业内人士预计电信板块有望崛起,尤其是中国联通或将成为今日的领涨先锋。而由于中国联通是典型的指标股,这将对A股市场形成较大的推动力。与此同时,中国石化等个股在消化了成品油近期难以提价的压力之后,也有望在今日止跌企稳,从而成为大盘弹升行情的又一推动力。

因此,笔者推测,在周四做空品种止跌企稳的背景下,中国联通等领涨先锋或牵引大盘进一步盘升,今日震荡收阳的概率较大,故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强势股。

  猜想二|化工板块卷土重来?

  点评:近期化工板块在大涨之后有所调整,但由于节能减排产业政策的推行以及石油价格的上涨,化工产品价格仍将居高不下,从而提振了化工类上市公司在2008年业绩仍有望增长的乐观预期,因此,化工板块有望在今日卷土重来.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两类化工股:一是煤化工板块,云维股份中泰化学等品种,尤其是中泰化学向煤炭进军的信息较为喜人,有望成为近期的黑马强势股;二是受益于国家节能减排的化工股,传化股份德美化工等印染助剂类上市公司就是如此。

  猜想三|银行股或将弹升?

  点评:近期银行股面临着一定的突破意愿:一是K线走势显示出此类品种在经过长时间的震荡之后,做多动能已经聚集,有突破的能量;二是地产股与银行股的走势如同孪生亲兄弟,在地产股上涨过后,银行股或将出现弹升行情;三是因为银行股的业绩一直保持着相对确定的增长,因此今日银行股有望出现强劲的弹升行情。建议投资者可低吸银行股,比如说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等,另外,对巨资拥有银行股权的新希望博闻科技等品种可低吸持有。渤海投资秦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