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我爱我家”接手“信一天”(图)

  多数店面将不再保留

  晨报讯(记者王丽娅)记者昨天证实,知名房地产中介公司“信一天”的40多家门店已全部停业,包括部分店面和上百名经纪人在内均被“我爱我家”接手。而另一家京城最大的中介公司中大恒基,也在两个月内连续关掉了近40家店面。
中大恒基内部人士透露,今后还将陆续关店,总数至少达到50家。

  据悉,“信一天”其实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陆续关店,并多次与京城其他大型中介秘密接触,有意转让门店,最终与“我爱我家”谈妥了转让条件。

  “我爱我家”副总胡景晖昨天证实了上述消息。他透露,公司接手的主要是“信一天”20名优秀店长和100多名经纪人,而由于“信一天”门店有不少与“我爱我家”重叠,因此决定不留太多。此前,“信一天”在北京的店面接近50家。

  连续两家成交量排名前十位的中介公司出现关店现象,给京城房地产市场带来不小的震动。是交易惨淡而导致中介无法生存下去吗?胡景晖表示,个别公司的战略调整还不足以对市场作出全面判断。

  胡景晖分析认为,由于交易量出现下降,加上对今年政策调控的预期,导致业内对二手房市场前景看法不一,有投资人退出二手房市场并不奇怪。

  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周宗楚说:“从我们内部的数据来看,去年前11个月的二手房交易量一直都是增长的,只有12月份交易量有所下降,但还未发现因交易量下滑而倒闭的中介公司。个别中介公司的变化不足以影响整个市场,交易量在淡季出现下降也是正常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景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