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LG笔记本电脑发生起火事故

  “的确有一台LG笔记本电脑在韩国发生了起火现象。”昨日,LG电子中国公关经理韩雪飞向记者证实。早些时候,韩国一名消费者在使用LG型号为X-NOTE的笔记本电脑时,这台笔记本电脑突然冒出烟雾与火焰。所幸没有造成人身伤害。


  LG电子表示,该公司正在将与电池制造商LG化学进行合作,调查并确定出现问题的原因,晚些时候双方将公布调查结果。LG电子表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这一类型的问题不可能发生。LG电子和LG化学是LG联合企业集团的成员。

  针对是否会对该型号笔记本电脑进行召回时,韩雪飞表示,在调查结果未公布之前,还不确定笔记本电脑起火的具体原因,可能是电池原因,也可能是笔记本硬件原因,更有可能是与笔记本无关的外部原因。所以目前不能确定是否采取召回措施。

  由于考虑到中韩两国电压不同,X-NOTE系列笔记本原则上不能在中国使用,所以这次涉及起火的产品基本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