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神华首个海外煤电项目获批

  备受关注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海外扩张终于有了结果。昨日神华宣布,发改委正式批复核准神华旗下子公司国华电力印尼南苏门答腊煤电项目,该工程建设露天煤矿及发电机组,预计2010年投产。


  发改委的批复也标志着神华完成海外扩张第一步。神华在回归A股上市前后,就已经开始在澳大利亚、印尼、蒙古等地考察,酝酿海外布点,并且在上市之初就表示,募集的600多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投资煤炭及电力公司和相关收购等。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模为2×150兆瓦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50万-200万吨/年的露天煤矿,项目计划今年开工,预计2010年投产。最新消息显示,国华电力印尼南苏煤电项目完成中国、印尼两国政府部门的审查程序后,已开始进入实质运作阶段。目前,神华已成立了国华印尼南苏门答腊煤电项目筹建处,并就印尼国华穆印煤电项目2×150兆瓦发电工程主辅机设备监造,委托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