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山东版"带头大哥"狂捞59万元 仅靠一电脑一手机

  靠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把自己装扮成“股王”

  山东版“带头大哥”狂捞59万

  本报临沂1月10日讯 山东版“带头大哥”刘松(化名),利用互联网推荐股票发展会员,依靠一台电脑和一部手机,一年多时间,全国29个省市区的几百名股民,给这位自称“股王”的山东农民,汇出59万元现金。


  目前,刘松特大非法经营案已经被临沂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破。

  股市带头大哥昨日受审 检察院认为应追究其刑责图

  据该案件侦查负责人公晓彤介绍,山东版“带头大哥”刘松的网名叫“股王”。从2005年9月开始,“股王”刘松在某专业证券网上开博客,并花钱租用了一个网站,起名“短线荐股网”。他通过QQ、电子邮件以及博客等方式,在网络上大量公布有偿推荐股票信息,并面向全国招收会员收取会员费,擅自开展证券投资咨询业务。

  经调查,山东版“带头大哥”刘松,是沂水县的一名农民,高中毕业后回家务农。他从2004年开始炒股,后来开始利用推荐股票收费。从2006年至2007年5月,刘松在一年多时间里把自己装扮成“只赚不赔”的“股王”,在网络上有偿荐股。据调查,受其蒙骗的股民从全国29个省市区的836家银行网点,先后给这位山东版“带头大哥”汇款59万元。

  山东农民刘松非法经营行为,引起了中国证监会的关注,与“带头大哥”王秀杰一起被同批督办。为此,省公安厅和临沂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专案侦查,并于2007年6月19日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刘松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已经侦查终结,即将移送当地检察院审查起诉,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

  据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有关人士介绍,犯罪嫌疑人刘松比全国著名的“带头大哥”王秀杰归案整整早了一个月,因此,刘松也成为中国证监会督办案件归案全国第一人。记者 李克新通讯员 鲁菁晴 (来源:齐鲁晚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松 | 王秀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