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天信投资:每股收益10元股价冲5倍牛股

机构:天信投资
今年以来股市的持续走强以及2007年新会计准则的实施,促使该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股票投资收益都出现了迅猛增长态势,公司共持有一医药行业巨头14058万股,其中仅流通股便高达7219万股,A、B股累计市值则高达惊人的50多亿元,每股摊博收益10元以上,这在两市极为罕见!

在没有重估持有医药巨头投资收益情况下,公司公告2007年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650%左右,极具投资价值。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一、行业巨头 增长迅猛

作为国内同行业的龙头老大,公司多项主导产品的毛利率高达70%以上,并保持着极高的市场占有率。

甚至一项产品的销售已居全球该产品第一,公司由此将预期调高到增长650%。

二、股权增值50多亿

公司共持有一行业巨头14058万股,其中仅流通股便高达7219万股,A、B股累计市值则高达惊人的近50亿元,这在两市极为罕见,因此公司还将持续得到巨大的投资收益。

公司的股权增值题材极为惊人,随着年报序幕的即将拉开,该股有望受到价值投资者的追捧,其后续上攻动能将较为充沛。

三、获得券商股权 题材炙手可热

如果说该股的增值题材还不够震撼的话,那么该股的券商题材便绝对炙手可热,最重要的是公司的该项股权投资是稳赚不赔的。

一旦该券商上市,公司的该部份股权增值将极为可观。其前景值得期待。

四、定向增发 加速井喷

公司近期拟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15000万股,项目投产后可为公司每年创造2亿元的利润,近期因定向增发很多股票暴涨,因此公司的定向增发题材潜能巨大,并随时有可能引爆。

二级市场上,此庄主力正在振荡洗筹,给大家极好的买入机会,由于具备了震撼性的股权增值及新券商题材,股价有直冲5倍空间!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