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澳新银行:本地法人银行转制仍处"计划中"

本报讯澳新银行CEO邵铭高(MikeSmith)10日在北京表示,澳新银行看好中国市场前景,将致力于扩充在华网点和人员数量,并最终转制成本地法人银行。但他同时表示,转制目前仍处于计划进程中。

  “澳新银行是惟一一家在中国大陆设立并经营分行超过10年的澳大利亚银行,我们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我们有计划在将来转制成本地法人银行,但目前尚未向银监会提出相关申请。
”去年10月刚刚被任命的新任CEO邵铭高说。他同时表示,中国是澳新银行在亚洲开展业务的14个国家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预计到2012年,其大中华区零售银行业务占其全亚洲业务的比例将达到大约75%。

  澳新银行目前在中国投资总额为10亿澳元,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行,并在广州设有代表处。其还持有天津银行20%的股份以及上海农村商业银行19.9%的股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铭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