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凯诺科技:主业竞争优势明显

□世纪证券赵玉明

  
  
  周四两市大盘继续震荡走高,个股轮番表现,短期来看,股指惯性向上的可能性较大,目前仍可介入尚未大涨的优质品种,如凯诺科技(600398),公司业绩优良,每股净资产高达5.04元,目前估值水平偏低,后市可关注。


  
  主业竞争优势明显

  
  公司是国内毛纺业第一家通过双高评审的上市公司,其高级面料分别入围由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环保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立项项目。公司还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批准公司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精毛纺产品开发基地。公司新品丝丽呢、高级特丽呢、精纺平绒花呢、高级雅丽呢、高级毛棉条绒花呢通过省级鉴定,其中丝丽呢和精纺平绒花呢属国内首创,填补了国内空白。而2008年1月1日起,欧盟对从中国进口的纺织品实行的配额限制宣告结束,取而代之的是一套中欧双方共同实施的双重监控制度。这对国内整个纺织服装业有望形成较大利好,从而提升公司的发展空间。

  
  向高档服装领域延伸

  
  公司正在向中高档服装领域延伸,步入了以服装带动面料,以面料促进服装的良性循环。公司服装主导产品为高档西服、衬衫、职业服等。目前公司已成为职业装专业生产企业,已形成300万套西服、400万件衬衫年生产能力,梁朝伟代言的“圣凯诺”SANCANAL西服秉承简洁雅致、内涵稳重的设计风格,采用领先世界水平的圣凯诺精品面料,应用国际流行的欧洲版型,以精良严谨的制作工艺,度身定制,款款合体,展现现代员工卓越风采,在银行、证券、邮电、水利、公安、检察院、法院、保险等集团消费单位具有较大影响。随着2006年下半年公司4.3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新的募集资金投入项目正在有序进行,公司有望在未来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

  
  业绩优良价值低估

  
  200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江苏银行1658.84万股股份,持股占其总股本的0.21%,最初投资成本为1000万元。随着金融业持续景气,公司股权投资有望获得较大收益。公司业绩优异,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29元,每股净资产高达5.04元,以目前的股价来看,公司的投资价值有被低估嫌疑。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进入08年以来一直作平台整理,鉴于在本轮反弹中该股累计涨幅较小、基本面良好且具有参股金融题材,后市投资价值有待进一步挖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