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今年首只股票基金获批发行


  早报记者肖莉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融鑫正式封转开,从今天起新增限量100亿元集中申购,拉开了2008年封转开的序幕。据悉,基金融鑫转为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基金。

  自从监管部门恢复新基金审批以来,连续两只获批的都是债券型基金。
而国投瑞银此次推出的成长优选基金,不仅是2008年封转开第一单,也成了本年度首只发行的投资于A股市场的股票型基金。基金业人士认为,由于有历史业绩作为参照,且能填补近期的股票型新基金空当,再加上该基金强大的代销阵容,预计这只“封转开”产品将取得不错的首发战绩。

  目前,“封转开”基金成了市场上股票型基金销售的绝对主力。基金科讯封转开已于1月4日提前结束申购,累计申购金额达销售上限,并启动了末日比例配售机制。此外,由基金景阳转型而来的大成景阳也销售状况良好,将于本周结束集中申购。

  业内人士表示,由优质封闭式基金转型而来的股票型基金产品在这一时期获得投资者青睐,或反映了投资人对A股的乐观情绪。

  资料显示,截至2007年12月31日,基金融鑫累计回报率为404.76%。银河证券分析师表示,从投资风格来看,国投瑞银成长优选基金更偏重于成长型风格;从股票投资策略来看,该基金着重强调自下而上的积极选股投资策略,其辅助性的主动大类资产配置策略,可以在一定限度内对股票市场的大幅波动进行合理规避。该基金风险收益特征属于高风险高收益,适合风险承受水平高,目标收益要求高的投资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