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央行上海总部:不折不扣将从紧货币政策落到实处

  新华网上海1月11日电(记者黄庭钧)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10日召开的工作会议明确要求,2008年,央行上海总部和辖区各级行要切实转变观念,增强宏观意识,结合当地实际,严格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不折不扣地将从紧的货币政策落到实处。


  1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在上海召开工作会议,对200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08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提出的实行从紧的货币政策这一精神作了重点学习和部署。会议要求,在贯彻执行从紧的货币政策时,要结合当地经济金融发展实际和人民银行职能调整后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执行从紧的货币政策的新模式和新途径。

  央行上海总部对贯彻落实从紧的货币政策作了具体部署:总部及辖区各级行要提高对实施从紧货币政策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既要密切观察研究本地区经济特点,又要自觉维护和服从大局,正确处理好执行从紧的货币政策和保护各地发展经济热情的关系;要加强对从紧货币政策的宣传和解释,有效引导预期,提高全社会对实施从紧货币政策的认同度,促进货币政策传导有效性的不断提高;要正确把握好实施从紧货币政策的力度,引导金融机构根据实际信贷需求均衡放款,促进经济结构调整;要切实发挥“窗口指导”作用,加强对地方性金融机构贷款进度和投向的引导和监测,及时跟踪反馈总行货币政策措施的效果。

  央行上海总部还要求总部和辖区各级行要加大对经济金融运行的预警和监测,加强跟踪调研,及时分析、反映和解决政策执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客观的、实事求是的货币政策执行建议,在货币政策执行方面起到积极、主动的作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