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调查:美员工信心指数大跌 与房价信贷油价有关

  中新网华盛顿1月11日电美国一项经济调查显示,全美员工信心指数大幅下降,只有87分,其中20%的员工预期今年的工作机会比去年更糟。而全美大城市中,以达拉斯的员工就业信心最高。

  据“中央社”11日报道,这项已进行四年,并在每个月公布的哈德逊就业指数,针对全美11个城市各行各业的9000人进行了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员工个人财务状况、职务安全感以及就业前景预期等。


  结果显示,去年12月的员工信心指数,比2006年同期下降了15分。

  哈德逊公司分析说,员工信心指数下降与房市风暴、银行贷款问题、油价不断上涨有关。

  调查指出,在全美11个大城市中,以达拉斯市的员工最为乐观,信心指数达到109.4分,其次为华盛顿特区的93.7分,亚特兰大以93.5分略居其后。

  这项调查显示,25%的亚特兰大员工担心丢掉工作,比前一个月增加了6个百分点。同时这也是自2005年7月以来,该城市员工对失业前景最没安全感的调查结果。

  另外,有18%的亚特兰大员工预知自己的公司将会裁员。不过在此同时,有高达75.8%的员工,对自己在2007年的工作表示满意,比前年上升了三成。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