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北京首放:主流机构合力做多强力推升市场

机构:北京首放
主流机构合力做多强力推升市场

北京首放

一、 大势研判:稳步向上伺机挑战历史高位。

1、下周预测:继续上涨。周五大盘继续震荡上涨,盘中一度摸高5500点。消息面上,国税总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求对12万元以上的股票交易所得进行申报并无征税意图,有助于增强市场信心,大盘以高开做出反应。

周五市场总体情况与本周二非常相似,指标股脉冲式反弹,近期连续上涨的主题投资概念则展开凶悍的洗盘,这种洗盘调整猛烈,但持续时间短,往往就是当天完成。中小银行的强劲走势表明基金等主流机构也加入做多合唱,首放研究平台预计下周大盘将保持个股普涨推动大盘的走势。

①股指波动范围: 5300-5800点

②运行方式:震荡走高。

③大势关注焦点:首放研究平台最新研究表明,需关注权重指标股的分化,本周除了中国石油等绝对指标股仍处于弱势状态,中小银行股已经明显走强,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再创历史新高,正如本栏周四所指出的那样,市场热点轮动的脉络非常清晰,主力资金轮番进入三线股、二线股,并可能波及到一线股。下周如个股涨势进一步扩散到中国石油这样的绝对指标股,则大盘上涨速度可能加快。

2、短、中线趋势:大盘震荡盘升的上升通道保持完美,虽然在指标股压制下上涨速度较慢,但这种慢牛走势可能更符合管理层的意图,也有利于行情长远发展,从中线时间周期看上升趋势可能持续到3月份。

二、 主力动向剖析:主流机构积极做多。

1、多头主力动向剖析:银行股全线上涨,表明以基金为代表的主流机构也和各路热钱一样,加入到做多大合唱。地产、航空等板块走势也较为强劲,首放研究平台发现,资金流入重点转向人民币升值主题。

2、空头主力动向剖析:部分近期连续大涨的个股出现获利回吐,并未改变中期上涨趋势。

三、 操作策略:积极逢低吸纳处于节奏性轮动低点的个股。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